寄与垃圾桶(2 / 2)
这样说显得我可怜兮兮的,真是不要脸,我才是那个加害者。
可我真得想扮作可怜兮兮的,跪下、祈求,什么都行,我不想失去你。
医生说你的认知系统关闭了,这样会保护你让你免受伤害,为你屏蔽掉那些最让你痛苦的记忆。在仓库的时候你总是说头疼,后来手术完了我屡次问你我们之间的关系,你也总说你想不清楚,我一直以为你在刻意躲避,直到看到你完全想不起我是谁,我才明白了,我就是那个最痛苦的来源。让你感到耻辱恶心的罪犯。
那么我有什么资格去祈求你。
多么想在你离开之前再与你聊聊咱们并不怎么美好的往事。聊聊一起吃过的饺子,聊聊年三十儿绽放的烟火,聊聊那张不给我面子的床,聊聊我是多么混蛋,聊聊我做过多少令人发指的事。
不说离别,也不说是什么关系,就是单纯地聊聊。聊聊我究竟要死多少次才能换回你意气风发的曾经。
可你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没能等到那个清醒的黎姜。
或许等你再清醒过来后是不屑于跟我聊的。一定是的。就让我安安静静闭上那张讨厌的嘴滚到最没人的角落去死好了。我的确是个软蛋窝囊废,只能渴求在你灵魂残破的时候,最脆弱的时候,偷来骗来一些来自于你的关注。
可我还是想听到你说话。哪怕是骂我。
我离不开你啊。
黎姜,求你原谅我吧,别让我见不到你,别让我滚到远处去,求你再给我靠近你的机会。
听起来好像个变态。
你还是恨我吧,唾弃我,找人打死我,把我告上法庭,抓起来坐牢,我就是个没被教育好的渣滓,当初判得就太轻。我不值得原谅,你恨我多深都不为过。
这是他这辈子写的第一封情书。
算是吗?还是忏悔书?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