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与垃圾桶(1 / 2)
路眠雨把车开到了郊区仓库。否则他不知道该去哪里。三个月之前与黎姜开始纠缠的地方,如今荒凉得像是坟场。路眠雨打开灯,照亮一屋子的匆忙。匆忙抓住黎姜,匆忙弄死黎姜,匆忙爱上他,匆忙毁掉他。自己的脑子永远都滞后于身体,一切都在行色匆匆中进行,每当发现该拐弯时,却早就不再是那个路口了。
路眠雨摸着椅子坐下,从桌子上取了张白纸抓了根笔。黎姜总爱写写画画的,那时候的黎姜已经是可怜兮兮的黎姜二号了,可还是改不掉那知识分子的臭毛病,总是爱写字。路眠雨握着笔傻笑,那上面好像还有黎姜指间的温度。
笑完又觉得自己是个变态。跟他娘的买原味的人似的觊觎人家在笔杆子上留下的体温。
医院不是说可以把东西交给前台吗。交一封信吧。让他们转给黎姜。转给醒来之后的黎姜。
路眠雨铺平了纸张。
姜。
不对。在前面加个黎。
黎姜。
不对划掉。
重新写吧不要称呼了。称呼什么都不对。
他们说能帮我给你转交东西,我想了想,转交几句话吧。匆匆下笔,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说我的抱歉,显得太轻。我知道那些伤害是再多的抱歉也无法弥补的,现在说什么对不起,倒显得我在逃脱罪责企图得到你的同情。
或许你不会同情。因为我也的确没什么值得同情的。我利用了你最脆弱的时候,利用你无法自主进行理性判断的时候,把你一步步拖入深渊,彻底剥夺了你的灵魂。
你一定不会同情我的。那个意气风发的黎姜,从来都是爱恨分明。我就是那个最应该恨的人。
黎姜,我还是想说抱歉,想求你同情我。
因为你大概不知道,我已经陷得多深多深。我想祈求你的原谅,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