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黎妆7(2 / 2)
我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空无一人。
“蒋遇……你还在吗……”我轻声唤着他的名字,只剩空荡荡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衬的那样寂寥。
朝阳把天空染成橘黄色,一直延伸开来,俄罗斯的初夏并不太热,我随手拿了吊带裙穿上,赤脚踩到冰凉的地面时,还是感到冷的发颤。
客厅依旧是整洁的模样。连茶具都被好好的擦过一遍。我倒了杯水,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
杯子下面压着他的一封信,这很不像他的作风,我打开那张被叠的很整齐的纸,上面的字迹刚劲有力。
——————
[小妆]
对不起。
我实在是无法和你当面说这些话,可能在你看来我像个逃兵,你晚上哭了很久,你以前没有这么爱流泪,我不知道你在这两年是怎么过的,我过得不好,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想了很多话都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我总是想起你在我怀里哭的样子,这样的你对我来说好陌生,我们到底是生分成了什么样……
来见你是我想了很久做出来的决定,你走了之后我以为你只是出去散心,后来你一直没回来,我找了你很久,后来听说你去了俄罗斯,我彻底慌了,后知后觉中,我发现我对你的那么多东西都不了解,我不了解你的喜好,不了解你的想法,不了解你那些日子是怎么过的。光是一想起来我就会心疼的要紧,这些天我看你进进出出,想必已经是很熟悉了,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朋友不多,我们的交流不多,但是这就够了吧。
我不知道如何和你开口,关于[我爱你]这件事,很多时候我觉得我没有资格说这三个字,仅仅是我为你做了什么,我便觉得我输了,只剩歉意和忏悔,以前我怨你,怪你,脾气不好,是还像个小孩一样吧,事业总是很忙,偶尔来看你的时候,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