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黎妆8(1 / 2)
——————
[38]
那封信被我收进了日记本夹着,后面几天我很忙,没什么时间去想那些事情,可能等毕业之后我就回北京吧。
算了一下我的计划,攒够钱在一个小城市活到养老就够了,实在不行活到四十岁也算赚到。
所花费的实在不算多,比起以前现在真的不爱打扮,不爱消费,追求的无非每天所经历的一些简单的快乐,稳定的生活。
没有所渴望的东西,好像日复一日就那样过去了。
蒋遇有个时候会分享一些东西给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他,没有暧昧消息,就像两个朋友。
那天下了雨,我没有带伞,在书店门口躲雨的时候有点想哭,可能是犯病了,我想起来小时候我和蒋遇一起在奶奶家的小商店门口躲过雨,当时的蒋遇比我还要矮小一些。
我走进书店,随便挑了一本诗集,书的工艺做的极好,里面的内容也很不错。
这场雨很久都没有停,直到我看完了这本诗集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索性在隔壁的便利店买了把伞,在天黑之前回家。
雨下的很大,即使打了伞,裤子也被淋湿了大半。
回家之后肚子很疼,可能是着凉了,算着日期可能快来例假,我在卫生间垫上之后吃了两片药,在床上躺下。
今天很累,我把空调打开,却觉得一阵一阵的寒意,迷糊中我感到身体愈发疲惫,在一点点的往下沉,
睡意来的很快,我每次做梦都会梦到那个场景。
他在后面走着,不紧不慢,但我总是忍不住回头看,怕他哭,怕他又一个人。
回想想起来全是那些难过却又温馨的日子,虽然不懂大人间的纠葛,但是眼前人总是明朗美好的,只是那些日子过得那样的快,快到还没来得及珍惜,它就成了回忆。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