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2 / 2)

加入书签

他们的小罗宾是不是过去四年都被关在阿卡姆地底下不见天日,被小丑跟其他的疯子肆意虐待?当那些疯子出逃,被义警们暴揍一通丢回阿卡姆后,有没有拿小罗宾出气?他到底遭受了多少折磨,承受了多少虐待?

甚至......在他们进入阿卡姆的时候,他有没有眼睁睁地看着他们从眼前经过,却得不到任何关注?

芭芭拉痛苦地抽噎。

她已经不在乎自己的失态被其他人听到,因为整个通讯频道都随着夜翼的那句话陷入混乱。

一向冷漠、阴沉、暴戾的蝙蝠侠像是遇水的纳一样彻底燃烧起来,怒火顺着无线电掀翻所有人。

他爆吼:“二代罗宾已经死了!!!”

“他没有!”夜翼也吼道,“他还活着,就在我眼前,我不会认错!”

“他已经死了!夜翼!”

“b,n,你们都冷静一点。”红罗宾尝试打断。

“我怎么冷静?!”夜翼将耳朵里的耳麦扣下来,放到嘴前用最大的声音吼道:“他没死,b,你给我听着,他没死,因为,我看到了!!!他就在我眼前!!!”

“我们一直没能找到他的尸体,你为什么不能接受他可能还活着的事实?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你要是不信我,你自己过来看一看不就知道了吗?”他猛地喘了口气,声音安静下来,却像是阴冷的毒蛇一般,“我建议你最好快点,因为说不定再晚一步,你就真的永远失去他了。”

通讯频道瞬间安静下来。

过了良久,b道:“我还要捉拿稻草人。”

“随便你。”夜翼冷漠道。这时的他已经将担架上的那个男孩小心翼翼地抱起,用不加重他伤势的最快速度朝救护车奔去。

“你不要你的儿子,我还要我的弟弟。”

第5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