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1 / 2)

加入书签

他不仅没找到,还最后放弃了。他最后......让他最思念最想保护的弟弟被丢在阿卡姆底下四年。

这么多年间他有无数次机会挽回一切,却毫无例外每一次都失败了。

迪克·格雷森是世界上最垃圾的兄长,是最大的蠢货。

他甚至不配再出现在jason的世界中。

夜翼终于遏制不住了,一声破碎的呜咽从他喉咙里溢出。他紧紧抓住自己的制服,弯下腰,绝望地放声大哭。

“夜翼。”一道声音打断了他。

夜翼没有抬头,他现在不想看到任何人。他只想知道他的小翅膀能不能挺过一劫。

来者叹息一声,蹲下身,将一只手放到他的背上。

“假如你是不想见到医院的其他人的话,放心,在你进来不久后神谕就已经让警方暂时将这里封锁了。其他的人就算看见你也只会以为夜翼太过担忧自己救下来的被害者。”

“你不懂,红罗宾,你不懂。”夜翼揪住头发,绝望地呜咽。

“我懂。”红罗宾说道。

夜翼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向他,发现自己这个似乎从来都很冷静的弟弟眼眶也是红的。

他喉咙动了一下,沙哑道:“你还记得我当初为什么自荐成为罗宾吗?”

“因为你发现蝙蝠侠失去了他的罗宾,开始失控。”

夜翼还记得当时的场景——一个闯进蝙蝠洞的男孩,当着他们的面把他们的真实身份捅破,还说‘蝙蝠侠需要一个罗宾。假如没有人来当,那我来。’

“是,但不止这些。”红罗宾露出一个悲伤的微笑,“我开始关注蝙蝠侠的原因就是罗宾,准确地说,二代罗宾。”

“在遇到罗宾前,提姆·德雷克甚至每天都在思考自/杀,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活着有什么意义。我的父母从一开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