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2 / 2)

加入书签

死了?就这么死了?

这个给所有人带来那么多苦难的疯子。

这不单单关于她的轮椅、她藏在柜子最深处的芭蕾舞鞋,还有更多更多。

芭芭拉还记得从前的事,那些美好的时光,可自从小丑带走了一个人,她所熟悉的那个家庭就仿佛坠入了无尽的深渊,几乎每一秒都在下坠,离它彻底崩离变得更进一步。

通讯器内再没有一个男孩嘟囔些粗鲁的话,也没有黑暗骑士不厌其烦的纠正。她偶尔跟他们吃午餐时,饭桌上再没有两个男孩的斗嘴,男主人的嘴角不再有无意识的微笑。他们得那座庄园突然间空得可怕,气氛糟糕且僵硬,其中有一个房间永远地被锁上......

芭芭拉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糟糕的那些无时无刻折磨着她,美好的那些则因为一次失去,在那之后的一切的对比之下同样变得苦涩。

她像是坠入了痛苦组成的海洋,感觉自己要被淹没。

一个声音将她拽回现实。

大概是因为她太长时间没有说话,通讯器后更加年轻的那个声音放缓了语气:“嘿,芭布斯,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别伤心了,没有小丑以后我们每一天都会变得更好。”

那你怎么也不开心?芭芭拉讽刺地想。

说着好事的人声音里带着明显的虚假:肤浅的兴奋,空洞的承诺,他甚至自己都不信他说的每一个字。

但为了让那人好受一点,或者说,为了继续维持通讯器内长达好几年的虚假,芭芭拉也说道:“当然,谢谢你安慰我,夜翼。”

夜翼:“不客——”

沙哑的声音打断了他,“回归任务。我跟夜翼分开,他将继续同警察一起救援被废墟掩埋的受害者,我去化工厂阻止日历人跟稻草人的阴谋。”

“红罗宾?”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