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1 / 2)
两个穿着制服的救援人员,一个被他们小心放在担架上的伤员。其中一个救援人员蹲下,双手交叠按在伤者的心脏上,另一个焦急地朝远处挥手,示意他们提供帮助。
错不了,就是他。
不,不可能
就是他
你错的离谱
芭芭拉凑近通讯器,“......夜翼?”
“我在,出什么状况了?”对面立刻回答。
“阿卡姆西南角有一个伤员需要你去查看一下。”芭芭拉声音颤抖,“他很像杰森。”
第2章
夜翼感觉自己的头很疼,这三天加起来他只睡了不到五个小时
最近真的太忙了,他刚刚完成一个大案子,为此在警局加班到凌晨。其他人都能回家,他却还要换上制服作为夜翼在城市巡逻,打击罪犯。大案子结束后他申请休假两天,可回到家刚瘫下不到五分钟,就被叫来哥谭帮忙。
哥谭的阿卡姆被炸了,双面人跟企鹅的共同功劳,或许还有小丑从中做手脚。
夜翼不在乎是谁做的,毕竟罪犯集体出逃又不是f*cking第一回了。他只知道又一次循环开始了——罪犯出逃,义警追捕,平民死去,罪犯被捕,然后在监狱或阿卡姆里计划下一次出逃。
他甚至不生气,只感觉麻木。
他的身体已经困顿到抬不起来,他却不想休息。
他知道自己一开始在追逐逃犯,但是他对他们的惊恐或是威胁或是憎恶没有半点感觉。他现在又在帮忙营救那些被阿卡姆建筑废墟埋在地下的人,那些基本都是无辜的工作人员,可是他也没升起半点同情心。
夜翼知道自己出问题了,但他doesnt give a sh*t about it。
他还知道蝙蝠家通讯上的每一个人都出问题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