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r9(2 / 2)
我点了点头阿姨就熟练的挽着我的手揉了一把我的头。原野太太接过篮子后就开心的拉着我走了。
"老婆!路上小心!"
原野先生朝着我们的背影大喊雄治也有样学样对原野太太喊。原野太太笑着回应了他们,我看着这一幕有一瞬间的恍惚不自觉露出了笑容。
我们两人一路上聊着家常走到了市集。
"阿姨今天晚上要煮什么呀?"
"咖喱饭!"
我们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菜肴,两人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小春懂我,小春今天也要煮咖喱饭吗?"
"是呀~"
我们两个又笑了起来去了常去的井口叔叔的蔬菜铺,他家的铺子是出了名的便宜。我们两个挑的食材大差不差,我今天买的分量多一点想着可以应付两天的伙食。
买完回去的路上我们一路聊着也一路笑着,突然原野太太想起了什么。她用一只手捂住嘴巴笑着看着我,我有些莫名其妙,随后原野太太戳了戳我的手臂。
"话说小春呀,有心仪的男孩子吗~"
听到后我愣了一下脸红了起来。
"阿……阿阿姨这是什么问题……我还没有心仪的男该子……"
"诶~没有嘛那需不需要阿姨介绍一个呀,我记得山口家的那个小子不错"
"阿姨我还没恋爱的打算……"
我不好意思的说到,原野太太愣了一下开始语重心长的劝我。
"小春呀可是你已经16岁了吧?很多小姑娘在你这个年纪已经嫁人了哦再不结婚以后很难找到对象了"
原野太太叹了口气对我说到用手指轻轻点了点我的脑袋。
和原野太太道别后我在思考着原野太太的话。其实听到原野太太说这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