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r9(1 / 2)

加入书签

第二天早上我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的起身了。我思索了一下今天要做什么才去了浴室洗漱一番。

洗漱后我将头发随意扎了起来拿着小篮子就出门了。今天要去原野太太家买一些柠檬,我慢悠悠的走到了原野太太家敲了敲门。

"诶,来了来了"

屋内传来哒哒的脚步声随后是一个魁梧的男人开门。那个男人满脸络腮胡脸上有一道长长的疤痕让他看起来很凶。

他看到我眨了眨眼随后开心的大笑起来。

"喔!是小春啊!老婆快看是小春来了!"

"真是的,小声一点!"

随后传来的是女人的嗔怪声,原野太太走了用围裙擦了擦手身后跟着一个小男孩。原野太太一看到我就热情的打着招呼身后的小男孩也冲出来开心的欢呼抱住了我。

我蹲下来和小男孩齐平给他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超级无敌想!"

"这孩子可是很喜欢你的呢,上次还抓到了一只很漂亮的蝴蝶嚷嚷着要送给你"

我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又用拇指刮了刮他的小鼻子。

"那就谢谢雄治了,姐姐很开心哦"

我抱起雄治用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话说小春今天怎么来了呀?"

原野先生好奇的问着我挠了挠头,原野太太轻轻敲了他的头。原野先生夸张的哎哟了一声哭唧唧的看着原野太太。

"美子你怎么能这样,为夫好伤心"

"别闹,小春还在呢。小春呀你等等阿姨,阿姨这就去摘柠檬新鲜的很!"

"还是阿姨懂我"

我咯咯笑了起来怀里的小男孩也笑了起来。原野先生哼了一声就将在我怀里的雄治提了起来放在了地上。两父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