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r8(2 / 2)

加入书签

也是毕竟我很久没回来了或许我应该进行一次大扫除。

我的四肢沉重像是有千斤重完全不想移动一分一毫。等下再收拾吧,我闭上了双眼,屋内有些昏暗只有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双眼像是被胶水黏住想睁也睁不开,就这样吧我放弃了要睁开眼睛的想法不久便进入睡眠中。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悠悠转醒,醒来后我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望向窗外才发现已经是傍晚了。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我这才想起我今天一整天没吃东西,尽管很饿但却没有进食的欲望。我捏了捏肚子上的肥肉,反正一天不吃也饿不死。

我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发出舒服的呻吟声,随后才慢悠悠的站起身。我看着被蒙上一层薄尘的桌面和书籍又看了看窗外渐渐转黑的天色便去厨房点燃了油灯,烛火在风中摇曳,它并不能将整个房间照亮但至少能让人看清眼前的事物。

看来得等到明天才能进行大扫除了,于是我便倚靠在墙上拿出一些森先生曾攥写过的制毒卷轴看了起来。我对制毒并不精通只懂得一些皮毛制的出一些难度不高的毒药,但终究也是毒药就算不死也要你半条命。

看着看着在不知不觉间我的思绪飘向了远处,其实我一直知道我的医疗忍术很差劲,我对忍术一窍不通。哪怕我不断不断的再练习但就好像已经固定在原地一样进步不多甚至是停滞不前。我想起一次一次的练习,每次练习都会将自己搞得一身伤疲惫不堪,为了锻炼体力去攀爬岩壁,为了训练对查克拉的控制将查克拉凝聚在脚底走上树,为了练习医疗忍术不断不断的拿自己做实验。

我放下卷轴拉开被衣袖遮住的手臂,我的手臂早已遍布伤痕,这些伤疤来自于自残、淤青和擦伤。真是一条残破的手臂,我尝试使用医疗忍术看是否能消除疤痕但显然不行。我发出一声嗤笑声嘲笑自己,毕竟早就知道肯定行不通却还要尝试,像个蠢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