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打着打着就会想上吊所以我认为人不应该打工(2 / 2)

加入书签

我说,跟朋友吵架了。

老警察问,因为什么吵架?

我说,他就说我没长进呗,就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老警察跟一旁的女警对视一眼,他继续问,您的职业是?

我说,在宠物医院做美容师。

老警察说,您以前从未做过相关工作。

我说,是的,我现在是个学徒而已。

老警察把目光移向我的手,说,麻烦给我们看一下您的手掌。

我照他的话展开了。

老警察说,您这个茧是做什么工作长出来的?您的资料显示,您是孤儿,而后被一个意大利家庭收养,您为什么忽然回国了?

我打断了老警察的话,说,想回国了呗,我这个茧就这样长出来的,我那边的家庭挺富裕,会让我们去训练场碰碰枪,后来我发现我长茧了,他们告诉我可能是因为练枪长出来的。

老警察笑着说,您这个茧比我们同事的还厚,很刻苦啊。

他拦下记录的女警,摇摇头,重新看向我。

“二十一年前,也就是您被收养的那一年,h市新福孤儿院发生了一场大火,许多人失踪了,其中孤儿有八名,工作人员三名。您对这事有印象吗?”

“没有。那时候还太小了吧。不过警官,这跟案件相当无关,我有权利不回答。”

老警察微笑着扶住警帽,说:“您说得对,我也就随口一问罢了,您不用放在心上。”

我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这么轻松就混过了审讯,老警察并没有为难我,反而就这么让我离开了警局。

让我在意的是,老警察是市公安局的人,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被派来处理地方案件是我没想到的。一个普通的刑事案件用得着这么大张旗鼓吗。

到公安局门口时,老警察从后面窜出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