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打着打着就会想上吊所以我认为人不应该打工(1 / 2)

加入书签

首先,我要怎么给警察解释我是良民呢?

其次,我要怎么给警察解释我蹲在空调外机上的原因呢?

最后,那三个人真不是我杀的。

我在家里蹲了一晚上都没想出办法来应对这件事。谁能想到看个电影也能遇见这种堪比名侦探柯南一样的奇葩概率。

头要炸了。

一边是警察,一边是燕澜,还有一边是不停换电话号码像三大运营商一样给我打骚扰电话的罗恩,这简直是“前面是狮子后面是老虎下面是鳄鱼,问:现在你要怎么过桥”的难题。

答:三枪崩了他们。

但现在不行,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上一秒开枪下一秒就已经在审讯室坐着了。

雪上加霜,锦上添花。

警察的效率比我想办法的效率高,在我翻阅民法典查找开枪击毙警察、燕澜、罗恩会被判几年的时候,警察已经找上门了。

我踏马直接鞠躬。

没办法,混我们这行的天生怕警察,“……坐会儿吗哥。”

老警察向我道谢,出示证件,说:“您好,不用了。我们是h市公安局的民警。”笑得挺和蔼,有点笑面虎的意思。他瞟了一眼我的手,接着说:“经过监控显示,您似乎昨天目睹了一起刑事案件。按照法律规定,我们有权对您依法进行传唤询问。”

啊我操这么直接啊。

“又不是我杀的干嘛问我。”我说,“直接是市公安局的来,这事这么严重?”

老警察笑而不语。

我忍不住继续说:“在商业中心跳楼,网上一点消息都没有,你们封锁得还挺快。一个晚上就定性刑事案件了,效率也挺高。就是不知道查得稳不稳,破得快不快。”

老警察对我话语里的讽刺听而不闻,反倒是笑起来:“我们办案自然有我们的方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