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美(2 / 2)

加入书签

“有事吗,老师。”

“兜里揣着什么?”

我下意识摸了一下右兜:“早点。”

“教室里不能带早餐。”他下巴朝门外努了努,“出去吃完再进来。”

回到走廊,顶着窗内众人的目光,掏出半袋鸡蛋灌饼,三两口吃光,包装纸揉成一团塞回裤兜,再次站到教室门口:“报告。”

“你叫什么名字?”

“高亦。”

“高亦是吧?”他重复一遍,随后动作迅速瞄了眼点名册,指尖精准地朝某个位置点了点,“地理课代表,就你了。”

我想也不想便拒绝:“我地理成绩不好。”当班委没好处,累死累活还没钱拿,傻子才做。

布仁:“并不是要成绩好才能当课代表,先回座位。”

我的座位在最后排,新同桌是个信仰李小龙同时也信奉妈祖的缺心眼沿海人,昨晚高一的第一堂迎新晚自习被老师排到我身边,刚坐下,他就凑过来:“你不也是住校生么,谁帮你带的早点?居然还加了烤肠!”

我得意地哼哼两声,将包装袋朝后方垃圾桶一扔,不回答。

他锲而不舍:“食堂不是馒头就是包子和米粉,你哪来的手抓饼,馋死我了。”

“那是鸡蛋灌饼。”我纠正道。

“管他什么饼,你找谁给你带的。”

“问这干什么?”

同桌把书磕在桌面,挡住脸,转过来冲我谄媚一笑:“顺道帮兄弟带一份呗~”

“没门儿。”我拒绝得不带一秒犹豫。

他冲我肩头锤一拳:“还是不是兄弟了!”

“四海之内皆兄弟,两肋插刀不是事,赴汤蹈火没问题,外带早饭?”我抽出课本啪地一拍桌,“想、得、美!”

“课代表。”浑厚的男声自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