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美(1 / 2)

加入书签

升旗仪式一结束,我撇下舍友,马不停蹄地前往高一高二教学楼后方的绿化带,大老远就见一个人影站在第二课树下,冲我挥手。

跑到他面前,突然被呛口风,咳了咳缓过气才对他道:“脚程够快的你,我可是一散场就赶这来。”

四眼如往常那般眯眼笑了一下:“我们班列队离这里近。给,鸡蛋灌饼,刷过辣酱的。”

“谢了,我最最最亲爱的四眼儿~”接过来,随即毫不客气地点单,“明天要吃王阿伯家的红豆饼,五个。”

“好。”

此时预备铃响起,四眼连忙说:“打铃了,走吧,万一迟到了。”

“还有两分钟才正式上课,急什么。”我打开塑料袋,不慌不忙咬下去,问,“你们班在几楼?”

他拽着我手肘大步向前:“一楼。你呢?”

“五楼。”

“那得赶紧……”他头倏地转回来,“你还吃!”

“才开学,迟到一次半次老师不会计较。”说完再次咬下一块,边走边嚼,随后盯着手中的饼,“嗯?老板放错料了?这酱不怎么辣啊。”

“有点甜。”说罢,转个面递过去,“你尝尝?”

他扭过头:“不要。”

“啧,这面我没咬过,干净的。”

“不了,快走吧,来不及了!”

我举到他嘴边:“你尝一口我就走。”

四眼无奈低头,咬下一块,嚼两口,旋即眼睛一亮,予以肯定:“好吃。”

“是吧?就知道对你胃口,你今儿吃的也是这个?”

“不是,我吃的是……你怎么话那么多!”他反应过来,止住话头,直接把我推到楼梯口,“快点走吧,你真要迟到了!”

“午休睡觉记得来我宿舍,”我叮嘱道,“302,三楼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