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军(1 / 2)

加入书签

·1·

贾纯真叹了口气,抱着我睡了一夜。

他依旧没要我。

我松了口气。

·2·

十一月的时候,荆家被围住了。

·3·

说是外国驻军,但我感觉他们跟我们长得分明一样。

丁叔说除了一部分外国人还有卖国贼,所以我才分不清……

他们这一围,直接围到了腊月。

米菜粮油什么的,有固定的人送来,只是不让荆家的任何人出门。其实这与我而言并没有什么差别,反正我总也出不去。

那些站岗的人,反而成了我的乐趣。

往常我可看不见这么多的人。

·4·

我坐在秋千上看丁叔。

他在剪树枝,说是管家吩咐的。

这几个月的封闭,感觉喜娘和丁叔好似时常会凑在一起说悄悄话。喜娘常常捂嘴浅笑,看着丁叔的目光格外温柔。

丁叔那张帕子上的花se也换了好几个,该是喜娘送得勤。

我问他和喜娘的进展如何?

丁叔蹲在地上收拾残枝,没说话。

如不是熟悉他了,还真看不出他那张黑黝黝的脸上泛上了红。

我看着那赭红,问:“睡过了?”

丁叔跟被烫了一下似的,猛地站起身,说我一个nv孩子家的怎么能随随便便说这样的话!

“想跟喜欢的人亲近,没什么不对。”我说。

“我珍惜她。”他说,“没成亲前,我绝不碰她。”

我点头,道:“那就是你打算提亲了呗。”

丁叔整个人都要烧着了,跟有妖怪追似的跑了。我看着他的背影,微微g起嘴角。

我猜,丁叔跟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