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1 / 2)

加入书签

·1·

听管家说,最近二哥在跟外国驻军谈判,大哥在整顿军纪。

反正在忙些b回家更重要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看得津津有味的画本,再没有之前的x1引力了。

·2·

到中秋时,我才分别见了大哥二哥。

大哥跟我吃了午饭;二哥跟我吃了晚饭。

他们说只能呆一个时辰,于是除了吃饭的两刻钟,其他时间他们都用得很充分。二哥还0着我的肚子,说他们播了那么多的种,不知道中了没。

我还没说什么,他又自顾自道:“现在乱着呢,不怀好些。”

可是,就算他这么说,也一直没有给我吃药。

我0不准他到底是想要还是不想要。

·3·

中秋过完,宅里的气氛越来越凝重。

喜娘说是哥哥们和那群外起了冲突,这几天大家都要要低调做人。

我问她什么冲突?

喜娘说哥哥们扣押了外国人的一批军火,外国人来要却没找到,两方都在僵持。我听不懂这里面的弯弯绕绕,却觉得哥哥们不会是胡乱扣押别人东西的人。

喜娘还想说什么时,管家来了。

她闭了嘴,说要忙。我也不敢看管家,想回屋里。

错开身时,管家说:“小姐别乱想,少爷们都是为了这个家。”

我从这句话里得了勇气,抬头看他:“管家,你能帮我个忙吗?”

·4·

我来荆家之后,,很贵预警!残酷现实向预警!

当睡前小甜文看的小可ai,务必务必务必止步啊啊啊!

·喜娘·

荆家两小子保密做得好太好了,外人根本打探不到什么,她只能潜伏进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