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流氓还是好人(2 / 2)

加入书签

忍足倒是在一边看的津津有味,但迹部被吵得脑仁疼,他r0u了r0u太yanx:“安静!”

迹部在网球部乃至整个冰帝的威严都是无可b拟的,他一开口自然没人敢说话了。

“x户,你说一下是怎么回事。”x户作为昨天的参加人员之一,看起来只有他b较冷静。

于是众人知道了昨天冰帝四人去神奈川刚好遇见了立海大的正选,然后和慈郎关系好的丸井文太邀请没有座位的他们一起过去坐,最后请立海大正选们吃蛋糕的网球部经理雨g0ng玲顺便也请了他们冰帝的四个人。最终,吃饱喝足的所有人还打包了好几块蛋糕,同样是那位立海大的网球经理买的单。

“呵,所以你们让一个nv生请客?最后还厚着脸皮打包了好几份让人家给你们买单?”迹部听完后ch0u搐着嘴角问道。

平时大家一起出去吃饭,作为部长他有责任买单。但是身为他的部员,居然让一个nv生替他们买单,而且最后打包是什么鬼?!作为部长他实在丢不起这个人。

“我…迹部前辈…实在抱歉!”凤少年本来就为这件事心怀愧疚,结果迹部这么一说,乖宝宝差点想低头下跪谢罪。

“哈?可是迹部,是那个nv生y要请我们吃啊!而且立海大所有正选都去了,也都是她付钱的,我们四个只是顺便啊。”向日解释说到,一开始他们有说自己支付自己的,是雨g0ng玲非让他们别客气的。

“我们也没想打包的,还是她自己提的。最后就每个人都带了几个回去呗,我看她应该挺有钱的。”向日想起那个nv孩子眼都不眨一下就刷卡把钱付了的样子,感觉和迹部有的一拼啊。

“但是岳人,虽然人家nv孩子好意请客,你拿了三个是不是太多了点?”忍足有些哭笑不得地说到,还是完全不知道客气怎么写的小孩子做法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