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第一印象(1 / 2)

加入书签

“呵,所以你们让一个nv生请客?最后还厚着脸皮打包了好几份让人家给你们买单?”迹部听完后ch0u搐着嘴角问道。

平时大家一起出去吃饭,作为部长他有责任买单。但是身为他的部员,居然让一个nv生替他们买单,而且最后打包是什么鬼?!作为部长他实在丢不起这个人。

“我…迹部前辈…实在抱歉!”凤少年本来就为这件事心怀愧疚,结果迹部这么一说,乖宝宝差点想低头下跪谢罪。

“哈?可是迹部,是那个nv生y要请我们吃啊!而且立海大所有正选都去了,也都是她付钱的,我们四个只是顺便啊。”向日解释说到,一开始他们有说自己支付自己的,是雨g0ng玲非让他们别客气的。

“我们也没想打包的,还是她自己提的。最后就每个人都带了几个回去呗,我看她应该挺有钱的。”向日想起那个nv孩子眼都不眨一下就刷卡把钱付了的样子,感觉和迹部有的一拼啊。

“但是岳人,虽然人家nv孩子好意请客,你拿了三个是不是太多了点?”忍足有些哭笑不得地说到,还是完全不知道客气怎么写的小孩子做法呢。

“向日,本大爷平时就是这么教你的?”迹部大爷一个眼神瞥过去,向日少年立马就怂了。

“我…我都喜欢嘛,才一不小心就多拿了几个。而且…又不止是我,丸井、慈郎还有凤,我们拿的都一样多啊!”想起自己不是唯一一个吃的最多的,向日鼓起勇气向迹部解释到。

“慈郎也都喜欢嘛~”芥川一脸坦然地说到。

倒是凤,反而成了匪夷所思的那个。

“我…我…”说了好一会儿,凤也没把“我”之后的内容完整地说出来,因为他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不过,大家都很有耐心地在等他。

向日一点没有尊重主人的意思,直接替凤开了口:“凤的话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