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娃娃-尾声(2 / 2)

加入书签

身体真真正正完全康復可以活动时,又是好几天后的事情了。

一如往常我咬着早餐骑着摩托车往学校奔去,在教授进教室的前几秒达阵成功,下课后被同班同学围着搭肩问我这几天干嘛去了。

我只好打哈哈的跟他说我不小心受伤了这样。

中午巧遇阿雪让我有点不知所措,我低着头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子等着被他骂,但奇蹟的是,他竟然没有骂我耶~

这比神奇的杰克还要神奇耶。

但也让我大大松了一口气,不过对方硬是把我拉去学生会帮忙,算是抵掉我擅自行动的处罚。阿雪单方面告诉我,说我那时候晕倒后没几秒,警方就攻进来了。开庭后黄明德背了好几条人命的罪,被判了很重,他这辈子可能很难再从牢里出来了,说不定会被抬着出来。

我想也是,他如果没有判很重就太没天理了。

「不过他的精神状况很差,说不定法官会因为他的心理疾病就让他保外就医。」

「不会吧?」

「希望是不会。」

在那之后,我们都不再提及此事。

放学后,我直接骑着摩托车回家,途中经过那间玩偶店时我停了下来,看着那间玩偶店我不禁感叹,事情真的往最糟糕的方向走去。

几天前,这里还很繁荣的,但

是几天后,这条街上染上了血的污秽,一切全变了样。里头的洋娃娃大概会被烧掉或者当作证物吧,但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结果。

家里,还有人等着我呢。

一思及此,我打算快点回家,但当我准备发动时,属于我的铃声又再度响起。下意识的接起手机,接通后的另一端并没有声音。

「喂?喂?找哪位?」

不管我怎么喊,就是没有人回应,我以为那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