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哭了-ch.12(2 / 2)

加入书签

「告诉你才没意思吧?」

「啊……阿楠哥你好过分。」我幸灾乐祸的在旁观看,文玫马上跟我打招呼,「小光姐姐好久不见!听说上次你淋雨了?怎么样有感冒吗?」

我对于她的关心并不反感,于是回答,「我很好、没事,让你担心了。」

「那就好。我本来连菜刀都准备好了说。」文玫一脸惋惜的说道。

谢宇楠马上接话,满脸警惕,「你准备那东西干么?」

「还不是赖祈哥跟我说你害小光姐姐淋了一场大雨!」我听见谢宇楠低声咒骂,突然觉得这一片和乐真的很好。

只不过,青青还住在他的心里。

没多久,文玫不好意思的问我们,「小光姐姐阿楠哥你们要喝什么?」

「乌龙绿茶。」他想都没想。

文玫把视线放在我身上,我低头思索了一下,「一样吧。」

文玫碎念,「吼哟,你们干么都点这么便宜的东西啦!害我想请客都请得很不好意思耶。」

我摇摇头,伸手指了指,「不用你请客,他要请。」

谢宇楠有点失神,随即微笑抓住我调皮的手指,转头过去,「对,我请。」

我的脸有点烫,却挣脱不开那加重的力道,牢牢的抓紧我。

「怎么会挑今天来?」忙碌着的文玫问。

「今天运动会,我带她来庆祝。」谢宇楠答道。

「真的吗?」文玫眼睛发亮,显得有些讶异,「成绩怎么样?吼阿楠哥我真的很想揍你耶!告诉我的话我还可以带东西去慰劳你们帮你们加油!居然什么都不说!」

「成绩不错,但我可不想带个疯子去鬼吼鬼叫!」谢宇楠笑,被我打了一拳,「你很过分!」

「哦?」他看着我,「生气了?」

「也不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