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哭了-ch.13(1 / 2)

加入书签

谢宇楠之后很生气,我料想的到的,可我还是跟我自己过不去。

早上我没有断了田径的练习,谢宇楠其实很想过来找我搭话,我却极力排斥,几乎人尽皆知,连文玫和赖祈都有打电话劝我。

还有学长姐跑过来问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我们却很有默契的谁也不回答。

明知道,说出那句话,是个地雷……

──「你还爱她……」

如果他当下愿意极力反驳,我可能还会相信他是真的不爱了,但是他用沉默哀痛的眼神看着我,就算不愿意相信也得承认,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就这样忘了?

林红陪我去办公室的时候,他也会过来帮我把我的课本习作全都抱走,欲言又止。

我其实很难过的,如此骄傲的谢宇楠,会愿意低声下气的劝我、安慰我、帮我、包容我……

那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渐渐的几天下来,我和谢宇楠只剩下擦肩而过,就算对上了眼,他也会匆匆撇开。

有时我会看着他浅笑的样子发愣,看着他和别的女生说话心里会不舒服,也许那些女生认为自己跟他有机会,但她们知道吗?

住在他心里的那个人,压着他的青春好重好重,可是……其实,我并不想退出他的世界。

林红偶尔会问我,皱着眉头,「小光,心里难受吗?」

「会吧。」我说,「可是你要知道,我只是在和自己过不去。」

「如果因为这样而失去他了呢?」林红很认真。

「那就是自己活该。」我决绝的看着谢宇楠的背影,掉头就走。

薛子棋也很想劝我,在某天操完体能之后,我们从体育馆的更衣室换完衣服出来,他和林红嘀咕了一下,便把我娇小可爱的学校书包和其他东西塞进他的双肩大背包里,对我说,「今天风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