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哭了-ch.1(2 / 2)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够真正放弃铅球。
哪天,能从这颗不起眼的球上不再看到他的身影对我微笑。一如初见,那样刻印在我脑海里。
当初的我,因为他喜欢上铅球,所以也一定要让他成为我放弃的理由。
就算,他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没有他在所谓十米的终点线等我,真的很孤单,即使我投掷了再多次,都没有那个人在前面骂我,然后灿烂的再对我说加油,认命的帮我把球滚到我面前。
「我哪里爱得死去活来了?」
「你就是。」他耸耸肩。
我试图从他的眼神里找出一丝玩味,他却异常的坚定,眼神却强硬的没有看我。
「薛子棋,你不觉得自己很胖吗?」他刚含进去的一口水,就这样喷在了无形的空气中。
我笑喷,看着他皮笑肉不笑,「你才胖!你们全家都胖!」
「你看啊,你一站在我前面,就把阳光全部都挡去了。」他不语,脸黑了一大半,突然把身子转正,缓步离开我的前面。
结果是,太阳直直亮瞎了我的狗眼,他重新拿起铅球,对着我挑眉,「楚光,你听好了。」
「你要做什么?」
「对我来说,十米其实很容易,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坚持,但你做得到的,一定。」他摆好姿势,我的眼眶有点热,「不要把很多事情想的太复杂,活的简单一点,也会比较快乐,关于你想做的,就努力去完成不要后悔。」
「谢谢你。」我轻声道。
「天啊你谢屁!用不着这么客气吧?」他摆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白痴喔你。」我微笑。他掷出的那颗球很远,好像很自由,而且他也没有犯规。
「如果你想要拋弃或遗忘某些事情,跑步也不错。」他说,「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