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哭了-ch.1(1 / 2)

加入书签

手里握着一颗铅球,站在一个规格的小圆圈里,掷出。

看着它砸向那金黄的烈日,顺着眼里残留的耀眼馀光缓缓坠落到地面,我的脚步跨出,伸出手挡在额前,我其实不太敢去看。

完美落地之后,我听到前面的人大喊,九米七三。

我把右手贴在自己的鼻子前用力闻了闻,一股铁锈味充斥,那曾经是我最熟悉的味道,如果遇到刚下完雨,上面可能还会混合些杂草,并带着一股浅浅的溼气。

以前总会有个人站在十米的地方和我遥遥对望,可每次当我一掷,那颗球却永远落在距离十米很近的地方,从来不曾超越他,或者是离他更近。

等到他把球滚回来,就会衝着我大吼,「你很逊耶!怎么老是丢不到十米?我都在这里等你那么久了……」

我苦笑,他不知道我的身不由己,只能再努力的掷出一次又一次。

欸,你处的那个位置,到底是什么样风景?

很久之后我才得到一个让我流泪的回答,「你是真的傻吗?我看的一直都是你,在我眼里。」

我害怕越过距离的那颗球,我寧愿让他等我,在我累了的时候过来帮我揉着肩膀碎念叮嚀,也不愿看到他为我喝采的样子,感觉只要那样,我就会失去他。

有些距离刚好就好,不需要离的太近或太远,我只要等着他飞的越来越远,然后让我一辈子都追不上他的脚步。

十米,似乎成了我永远逃脱不了的魔咒。

──「如果我哪天超过十米了,你站在那里会不会受伤啊?」

──「没有关係,你只要拚命的去试,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离开。」

青春里总有一个人,花了自己好长的时间,只为让对方懂得一件事就足够了。

又是一个落地,球明显超过了挡在前面的三角锥,教练大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