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部开战时刻 第六章(2 / 2)
「所有受伤者都復原了吗?」
「没错」一名骑士对着我说
「那么先让他们去这几个点」我在纸上画着圈,并写上驻扎人数
「是」
这时翡翠带着部队回来驻扎点,听到四周传来欢呼声,大概是打了一场漂亮的胜战
「欢迎回来」我走向前
「我们回来了,死亡人数三十三名,受伤者约二十名」
「重伤?」
「没有,都是轻伤」
「你们先去好好休息」
「是」
我走回位置上并把阿斯塔叫了过来
「你上次跟我说总攻的事」
「那个阿,默德斯柯王国确实在集结兵力,但是依照现在战况发展,我想对方应该会想要上主餐了吧?」阿斯塔微笑地说
「确实,前菜的兵都差不多被我们消灭了,总攻的时间应该也快到了」我说完看着旁边一团人,翡翠居然在喝莓果酒
「大白天就在庆祝了」阿斯塔笑着说
「真是的,会不会庆祝太早了」我说完和阿斯塔走过去
「你们也太早庆祝了吧?」我看着翡翠说
「才没有,只是想要好好放松一下」爱丽丝手上拿着香酒说
「香酒?这不是你们的特產吗?」我看着阿斯塔说
「是阿,怎么样好喝吗?」
「超好喝的,而且它有提神的功能」
「确实是,说到这个,食材部分刚刚已经送来了,不过我想应该很快就会短缺,所以阿斯塔、卡帕夏我需要你们」我看着他们俩说
「知道了」
「可以顺便送些寒果酒吗?」加费里看着卡帕夏问
「可以,你喜欢我们的寒果酒吗?」
「算是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