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养猪走上巅峰 第11节(2 / 2)

加入书签

徐父忙招呼村里人去家里面喝茶吃饭。

徐明珠和王枝早早就接到了徐父的通知,把茶水和点心准备好。

本来徐明峰也需要作陪,可答应了早上的顾客下午还要拉猪肉过去,自然也就不能耽搁,修整好猪圈就回去了。

这么多人来家里面吃饭,徐父就让自家女儿去叫村长一起过来吃晚饭。

徐明珠一刻也不耽搁的就去了村长家,村子里有什么事都得找村长作陪,更不用说村长还是家里的亲戚。

刚一露头,徐明珠就被拉着去堂屋里面吃东西,徐明珠从小就受村里人的喜欢,更不用说有亲戚关系的。

“奶奶,我是来找村长爷爷的。”徐明珠手里面被塞了一袋薯片有些无奈的说道。

“找那糟老头子干啥,你先吃着,我帮你去找,这会在楼上睡觉呢。”村长媳妇笑眯眯的又给拿了不少的零食。

这些都是自家孙子最喜欢吃的,平时一般人她可不会拿出来,可是谁叫徐明珠是她除了孙子之外最喜欢的呢。

“哎,奶奶,够了够了,吃不了啦。”徐明珠实在是拒绝不了村长媳妇的热情。

“快吃吧,快吃吧,我去把人叫起来。”

徐明珠实在是拒绝不了只能吃起塞在自己手里的薯片。

别说,这薯片还蛮好吃的。徐明珠忍不住看了看牌子,下次可以多买一点。

正好吃完一包,就看到村长爷爷慢悠悠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哟,小珠珠来啦,找我啥事啊?”

不知道为什么村长从小就喜欢叫她小珠珠,每次听着就像叫猪一样,不过她知道完全就是一种亲近的叫法。

“村长爷爷,我爸让我来找你,家里面来了好些人,请您作陪呢。”

“作陪?怎么了?”村长放下了手上的茶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