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2 / 2)
大概是为了留下选手,“fwt”的大赛组并没有设置比赛名次不好就掉星这样一个设定,只有不参加该年相应星级的比赛,才会掉星。
就比如杭峰三星,他不参加比赛,星级就掉到二级了。
参加三星赛,哪怕去意思意思滑一下,也能保持三星。
参加四星赛,就属于升级挑战,他必须要在比赛里冲进前12名,才能晋级。
除此以外,如果参加四星赛能拿到前三名,是可以跳级拿五星资格,明年就可以参加五星赛了。
一旦选手到了五星,待遇就不再一样,说是鱼跃龙门都不为过。
“fwt”的资源是不如“x-gas”,但集中资源捧那十来个五星选手还是绰绰有余,普通五星获得的资源堪比“x-gas”的世界冠军,各种资源拿到手软,一个五星选手每年的收入最差都是百万欧。
这也是野雪极限挑战者趋之若鹜的原因。
升级那么苦,没点儿利益在前面吊着,谁还来啊。
因而奥利接下来说的话,杭峰马上就懂了:“我说怎么没印象,原来是双板转的。”
提到克劳德,两人不约而同地就看过去。
克劳德身边人很多,正在聊天,在那群人里,杭峰赫然看见了荒冶诚和南村直人两名岛国选手,足有十多个人围在一起,大半的单板选手。
他们聊着聊着,克劳德突然喊向工作人员:“单板比赛差不多要签到了吧?可以开始了吗?已经等了快一天了。”
无论是与其他选手相处,还是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克劳德都透着一股“老油条”的气息。
克劳德在这个赛场的时间太长了。
细数下来不会低于五六年。
他原本是一名双板挑战选手,一路冲到四星后,大概是觉得双板竞争太强,所以在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