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战车】香草薄荷(1 / 2)
alpha言xoga战
(办公室py)
————分割线————
“今晚加班。”言和将文件扔在了战音的桌上,随后转身离开。
“该不会是战音你惹到老板了吧,这个量是要加班到明天的意思啊。”邻座的同事见言和刚才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小声问了一句。
“不知道啊,要不你陪我一起?结束的还快一点。”战音一点都不想看见桌上的文件还试图拉同事下水。
“别拉我垫背啊,别到时候老板迁怒于我。”塑料同事情。
战音叹了口气抬头看着正对面紧闭的办公室门。
拉倒吧,言和她哪里生气了,板着个脸不过是为了在下属面前装装样子,说是加班,还不是想让我留下来陪她。战音用笔戳弄着面前的白纸。
知道言和的真实目的战音也不想赶工了,随手拿了份文件摊在桌上,将震了半天的手机放在了上面。
“你是不是忘记打抑制剂了?”“我要是忘了现在还能正常地坐在办公桌前?”
“那为什么一靠近你就有那么浓的味道?”“亲爱的言老板,现在是上班时间,还请把脑子里的想法扔一扔。”
“……今晚你等着。”“言老板这是生气了?”
“你有种今晚别求我。”“那你也别怪我现在就溜回家,我相信绫老板不会允许你没处理完文件就回家的。”
“辞退你信不信。”“我有言和养着。”
输了。言和一度很想让时光倒退,明明求婚前的战音话少,单纯还可爱,但现在戴上戒指后就越来越跟言和对着干了。
“仗着我宠她。”言和一拍桌子将手机扔到一边。
“嘶,老板这么生气啊。”刚才和战音聊天的同事被言和办公室传来的响声吓得差点把咖啡洒在键盘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