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高冷(4)(2 / 2)
南晴抿了抿唇,将门给关上,隔绝饱含委屈、又似乎有点做作的哭泣声。
她回到医疗舱边,说想睡觉的人正睁着一双大眼,精神得很。
“你怎么知道我对星兰花过敏?”
“你的病历里写着。”南晴耸了耸肩,伸手去拨弄深蓝色的蝶形花瓣。
丝滑的花瓣上点缀着白色的小点,花蕊是浅浅的黄,也像星星。
其实放在舱外并不会对殷轩造成负面影响,但就这么大大咧咧摆着,大概会伤他的心。
黑猫凑了上来,用鼻子拱着花瓣尖,感叹着“这你都记得住”。
似乎认为自己问了个蠢问题,殷轩没说话。
“告诉他们,也没什么用。”
良久,他才小声憋出这么一句。
她点头:“等下我会把它带走。”
殷轩有些诧异地看着她,还属于少年人特有的粉棕色嘴唇张了半晌,才发出声音:“有必要吗。”
有必要这样尽心吗,有必要替他出言讽刺那两个人吗。
南晴认真地将落在浅青色台面上的花粉擦干净,顺便检查方才齐雅雅碰过的地方。
“你是病人,一切要以你为重。”
这是原主一向贯彻的。
有问题的家属就要教训,尽可能让病患在出院以后也能过得好一点。
她的手触在玻璃舱盖上,下边蓝色澄澈的液体便泛起一阵波纹。
“好得真快。”她小声感叹。
“是s级。”殷轩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南晴看过病历,自然知道他的身体素质等级,不过还是一脸敬佩地模样:“s级好厉害。”
“……”
他定定地看着她,湛青眼眸毫不遮掩地流露出无语。
好像演的太过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