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姐姐抱好不好?(1 / 2)
让姐姐抱,好不好?
刚立夏,早晨还很凉,粉龙是去年夏天季玥种在店外的,这个月绕着木窗和旁边的砖墙开成一片。季玥觉得有点单调,在墙上挂了青山盆,打算用铁线莲雪崩做垂钓瀑布。
她蹲着拿麻绳捆扎,红色的扎染吊带和开衫拖在石板上,蕾丝头巾坠满阳光。
老板,刚刚又有人问订制花篮!店里唯一的员工小然探出操作台没好气地抱怨。
好啊。季玥敷衍应答,她大学毕业后就借父母的钱开了这家花店一束情诗。
一束情诗,几捧花。
三年,店址从市中心挪到三环再挪到绕城外大学城后门的巷子里,季玥相当满意。
小然声音突然拔高,忍无可忍:店里一个星期之前就没有花篮了!!
啊?季玥从一团藤蔓中抬头,回忆了一下,老实答道:我忘了。
此时她半张脸晒在光里,发丝裹着微尘,透亮的眼睛看过来,小然心想,我忍。
算了,小然拿上包走出操作台,我去资材批发市场看看。
走下台阶又回头叮嘱:帮我喂下猫,还有,大单一定要接!
季玥抱着一捆绿藤认真点头,示意小然放心。她也想赚大钱,但是卖花和做花艺布置不一样,卖花她只要把花养好,包扎成惊喜,使命就结束了;可做花艺布置,要担心完成度,要紧张整个活动过程。
每一天都香气四溢最好不过,讨厌提心吊胆的季节。
小猫窝在店门口的一小丛爱尔兰苔藓上,任凭季玥拿着罐头在它面前前晃来晃去也不为所动。
咪咪,来,乖哦,咦?
这个高贵的小胖乞丐鼻子一拱,被旁边巷子什么东西吸引飞速蹿了出去,季玥好奇追在猫身后,刚左转进旁边的巷子,一阵刹车声刺耳,通体漆黑的摩托车车头一甩堪堪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