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31)(2 / 2)
小詹同志,如果你在演戏方面努力了三年还没有成果,我建议你放弃。毕竟影视类院校的本科教学,也只有四年而已。
所谓努力,就是在跑步机上跑步,哪怕跑断腿,在观众眼中都是一动不动;而实力,就是观众没看到你努力的过程,但只要你的镜头出现,观众就知道你一定很努力。
努力应该是成功者的谦词,而不是失败者的借口。
演技之于演员,相当于医术之于医生。你能接受连伤口都缝不好的半吊子医生给你做手术,让他在你身上精练技术、缓慢成长吗?如果你接受不了,又有什么资格要求观众宽容你的演技,让他们给你缓慢成长的机会呢?
如果你真的持续努力了许久,却仍然连及格线都够不到。那就说明你根本就不适合这行业,女团不是挺好的么?回去做歌手吧,省得观众的合理要求让你伤心。
至于小汪所说,我更不敢苟同。全龙雉洲,哪个行业容易?谁不需要承受内在和外在的双重压力?艺人最起码不需要背负房贷的压力,已经比太多人轻松,有什么好抱怨的?
普通人患心理疾病的概率,似乎也没比艺人低到哪去,没有必要特意拿出来讲。大家都是人,自然应该一视同仁。
而且我还想知道,你是从哪个角度得出艺人是高危职业的结论的?连几十年前鲜少使用替身的老艺术家,都没有说过这话,你这种连水下剧情都靠抠图的艺人,怎么好意思说这话呢?
而且既然你认为是高危职业,为什么不退出娱乐圈,从事不高危的职业去呢?说一套、做一套,本质不就是因为艺人获得的回报远大于付出吗?
以防万一你们听不懂,我就再说明白点。星际元年,牌坊精已经是过去式了,少给自己立点牌坊。
苏叶漫不经心地梳理着大猫的皮毛,斜睨着汪文柏道:龙首市烈士陵园,建议你时常去转转。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