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110)(1 / 2)
小胖哥捏着自己的手臂,听到小鱼仔的问话, 苦笑着说道:我还觉得钓鱼很轻松了。谁知道一直有鱼上钩也很累的。
小鱼仔被他这话给逗笑了:你才知道累啊!当渔民更加累。每天天不亮就要出发,到了海上要一网一网的下。有时候你下了渔网, 还不一定有收获。
小鱼仔说着说着,忽然问道:下学期就是大二了。你们有想过以后要做什么吗?
谦谦这时候也把鱼都处理好了, 从厨房一出来就听到小鱼仔的问话。
伸手揉了揉他的小脑袋,坐到他身边:怎么突然这么感概!
还不是小胖哥说钓鱼好辛苦。
红眼睛直接说道:我们不是都在京城买了房子吗?毕业后直接留在那里工作就好了。反正我就我妈一个亲人,到时候把她一起接过去照顾。
小胖哥没想到这些哥们儿玩玩着, 开始讲人生大道理了。
我以后肯定要回武馆的。
嘿,你家的武馆还有师兄弟可以继承啊!红眼睛马上给他戳穿了。
这两人在一边闹着,小鱼仔却靠着谦谦想着自己以后的目标。
等闹完后,差不多中午了。
谦谦招呼着大家帮忙把烤架抬出来, 直接在甲板上烤鱼吃。
被腌好的鱼肉一片片排列在烤架上,小鱼仔站在烤架边用夹子小心地泛着鱼肉。边上,小胖哥他们已经帮着把桌椅都抬了出来。
今天中午只有烤鱼跟烤馒头, 你们要是饿了就吃泡面吧。谦谦切了些水果,放到餐桌上。
这鱼肉片切的比较薄,很快就熟了。小鱼仔把鱼片都放在盘子里,端到餐桌上。谦谦过去,开始准备烤馒头。
这馒头是买的冷冻小馒头,烤起来,熟得快。
小鱼仔招呼两位朋友吃鱼片,自己则是用叉子叉了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