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结局/爱分尸的场景/干掉人渣就是爽/别问问就是我想(2 / 2)
他装作路过的走了过去,去到后面的菜市场。
花大价钱买下一只小狼狗,牵着小绳跟身后,狗尾巴欢快的摇晃着,灰白相间的绒发拱着黑俊的眼睛,有独属于幼小生物的萌意。
走到工地合适的空心柱前半跪下,前面有建筑材料挡住,左右没人。拉开书包拉链,快速的扣起头颅扔进,没有声响。
把在腿边蹭来蹭去的小狗放进书包里,提着包难受的站起身来。
蹲跪总是挤压到庞大的肚子,有些喘不过气。
回望了眼黑糊糊的水泥柱里,谁知道自己居住的房子下藏着一个恶心的头颅呢?千百年后或许还会成为标本,供后入观摩。
有趣至极。
背上小狗,拖着腰腹摇摇晃晃的踩着深深浅浅的步子回去,给小狗弄顿大餐。
大腿和肩部的肌肉实在太多,一锅都装不下。用高压锅熬出两锅肉,放上卤料和油盐,虽算不上美味,但也可以入口。
给小狗一碗,自己一碗。看着小家伙狼吞虎咽,屋子里居然弥漫出一丝温馨感。
肉都这么腥臭了,那内脏岂不是更加难已处理,算了,扔了吧。
吃完晚饭去不远的江散步,垃圾袋的内脏在未完全解冻,没有很重的味道,随手扔进江里时也没有人注意。
给鱼儿的大餐,算是积福了。
回家看着冰箱满满的肉发呆。
也不能天天喝骨头汤啊,肉的味道又不好,真是垃圾。
活着是个垃圾,死了更是个难以处理的垃圾。
埋藏好一具尸体要挖一米五以上的坑,这活带着这大肚子干不了,也不想干。
吃又吃不完,扔了又容易被发现,烧又烧不掉,麻烦,真的是麻烦。
剁碎了喂狗?
难
怪人常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