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还能收到更多的)长评存档(2 / 2)
不过到星野出场的时候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他和小优,两个人都太美好了(所以说纯爱才是王道,ntr给爷死(do)),所以我宁愿剧情不那么完整都不太愿意去看ntr的最后一章,因为的确对星野来说太过残忍。
也是从这里开始,我是真的真的想要小优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无论和不和星野在一起(说实话因为我当时甚至都没想过在一起的结局,因为念多了“看肉带什么脑子”这句话,我没见过有肉文会走向这个套路??)。这也是当初我想要会长反杀的原因,虽然当时我知道这不太可能,因为我之前看过的所有这种题材的漫画或者文都是,嗯,第一个结局。我以为会长能够复仇相对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了。但
是大大最后的一个温馨结局写的真棒????,因为照我的理解,虽然黑化很爽,但是转念一想,会长其实到最后都没有摆脱加藤和那个系统的影响,他成功复仇,没有人记得他曾经不堪的一面,但他自己仍然不是过去那个小优了(突然升华jpg)。(但是不得不说这条线的会长是真的诱真的欲真的绝了啊啊啊啊啊!蛇蝎美人(?)谁不爱呢!)
不知道是不是与之相反,最后一条线中会长没有那么暴力地去处置加藤,更多的是精神打击这种策略,无能狂怒什么的真的有笑到,噗。(话说你们两在一通叨逼叨和揍人之后还要虐狗,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说实话也圆了我看这类文最意难平的地方:肥宅用外挂只是短暂的(或者说吃到一时的天鹅肉哈哈哈),优秀的人最终还是会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因为很多这类型文最后会长这个位置的角色都堕落了啊!很爽但是心理上很难受啊!就会有种“woc凭什么啊!”的感觉哈哈哈)虽然我觉得加藤最应该像黑化线里那样被对待,但是在这条线中,小优才真正地走出了过去的阴影。无论加藤曾经对他做过什么,他对于那些事甚至是这个人,都真正地不在乎了。而最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