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田的古代生活 第339节(2 / 2)
到了最后,丁田困劲儿上来,都躺在车里睡着了……马车起行的时候,他才被惊醒,问王二石:“我睡了多久?”
“您睡了半个时辰……。”王二石小声的道:“我们这才起行。”
丁田无语:这堵车堵的,快赶上某京三环了吧?
车子晃晃悠悠的走,丁田晃晃悠悠的一会儿一小觉,一会儿一小觉,一直到宫门口,王二石给他用冰水凉过的湿毛巾擦了擦脸,他才重新精神抖擞起来,打开了车帘,下了车。
这是他第一次进宫,没想到,不是在白天,而是在夜晚。
□作者闲话:明天完结,今天先更这些哈!请大家用电脑网页订购,谢谢
第四百一十三章 我们就在一起了(完结章)
就算是点了不少烛火,这大晚上的,丁田也看不清楚整个皇宫的样子,只隐约看到了一些轮廓,隐藏在忽明忽暗之间,加上这里的人走路无声,低头,含胸,像是飘过的鬼混,特别有拍鬼片的气场,什么“深宫老鬼”、“猛鬼奇谈”之类的……。
幸好,他只是进了前宫的范围,且因为晚上,也不可能乱走,直接就被永庆帝带进了乾清
宫。
在养心殿里,丁田跟几位尚书一起,被安置在乾清宫东暖阁里暂歇,东暖阁里放着四座冰山,凉快得很,还有宫廷御厨房里做的酸梅饮喝,甚至还能去解个手、出个恭什么的,待遇不能更高级了。
而且竟然还有冰鉴,里头放着的不是水果,而是丁田捣鼓出来的冰棒、雪糕。
其实就是自制的冰棒和雪糕之类的东西,当然,还有炒酸奶。
冰棒就是糖水兑了果汁冻成冰棒的样子,吃起来倒是比后世那种流水线上下来的好吃。雪糕就高级了一些,用的是纯牛奶、羊奶,熬煮浓稠之后,冻成的。
说句不好听的,这东西可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