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田的古代生活 第249节(2 / 2)

加入书签

一直要到二月二之后才会开笔,不过某些机构会在过了正月十五就开衙。

只不过高管们都是过了二月二。

丁田算是正式放假了,回到家里之后,发现家里人将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根本没他什么事儿。

不过,他还在犯愁那个贡品的事情,光有冰皮点心也不行,还得有个别的什么礼物……他也不太会手工啊,总不能……做个炸药包给皇上吧?

□作者闲话:《成了传奇之白泽》求收藏,谢谢!

第三百二十二章 逛一逛

丁田放了假,就有了时间,王佐则是跑来,想继续跟他一起逛街。

“我还没想好要进贡什么东西呢……总不能还是大酱?辣白菜吧?”丁田让人做了冰皮点心给王佐:“尝一尝,我做的冰皮点心,上进一份,不错吧?”

“这个好!”王佐捏了一块:“是紫薯的?”

“嗯,绿色的是绿茶的,还有白色原味的。”丁田乐了:“颜色好看么。”

“很新奇。”王佐每一个口味都吃了一口:“可以上进一份。”

“东西我还没想好。”丁田头疼的在坑上打了好几个滚儿:“要是有人的话,我都想做冰灯了!”

王佐想了想:“你别做,那个太费劲,我来做就好,你再想想做点什么。”

冰灯这个东西吧,王佐在东北见过,京中最冷的这几天,倒也可以做冰灯,只不过要想给皇上看,那冰灯就得好好的做,做的够大,够新奇才行。

这个主意不错,就是费人费力气,他有的是人,所以他来办。

丁田想的犯愁,于是被王佐拉出去逛街。

京中地方大,人也多,而且接近年关,很多人都放了假,在街上逛游的时候,不乏遇到一些熟面孔。

王佐指着一个员外郎道:“那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