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田的古代生活 第139节(1 / 2)

加入书签

不过不是在酒楼里,而是在家里。

今天王佐不来吃晚饭,丁田亲自下厨做了大丰收给徐县令吃。

“你家的买卖如今做的不错,收购粮食的价格很公平,而且军中也在你家采购一些粮食,给的都是真金白银,你就放心吧。”徐县令吃着饭,喝着小酒,倒是对丁家的买卖非常赞赏。

今年又是个丰收年,北地只要没有外患,其实每一年都不错,风调雨顺的,一旦发生战争,北地也是首当其冲。

“家里人能给父老乡亲们找一条卖粮食的路,就挺好了。”丁田倒是不居功:“何况县里的气氛好,您这父母官也当的好。”

“呵呵……。”徐县令的确有些自得。

“要是那马县令,就算是有这样的店铺,也不敢开,更不敢开大。”丁田又小小的恭维了

一下。

让徐县令更是高兴:“我也算是尽忠职守了。”

他倒是没在丁田跟前说一些“本县”、“本老爷”的自称什么的,还是一如既往的说话,就跟以前差不多。

俩人说说笑笑之后,徐县令才问他:“你怎么跟总督府当了邻居?这也太寸了吧?”高门大户的,本来就难伺候,这还住在跟前儿,紧挨着。

“这个也是没办法呀!”丁田打哈哈:“谁让我先来的,总督府后来的,人家那么大个总督府,前后街道的住户都占了个遍,没赶上好时候。”

“啥好时候?”

“拆迁呗……。”丁田嘟囔。

在现代,谁不想当拆迁户啊?

那给的补偿不要太多,其次就是占地,打个油井啊,立个电线杆子的在田地里,那就美了,政府会给好多补偿的,他们家为啥后来有钱了?就因为他们家在城乡结合部那里有房产和田

地。

家里光是院子就占地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