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拿的是最烂的牌,还不让她抽抽老千了?(2 / 2)
过了一会,她整理好情绪出来,叹了口气,算了,怨天尤人没用,还是要想办法。
她走回办公室,扫了在认真工作的同事们一眼,扶着墙捂住肚子,就开始了表演,“哎哟!——”
“怎么了?”在给下属交代工作的薛岩最先跑过来,着急地问她,“悦心,你哪里不舒服?”
“我肚子好疼!”满脸疼痛的表情,顾悦心弯下腰去,一副站不稳的样子。
薛岩急了,“这、这——快快,我扶你到那边坐一会儿,怎么突然这样了?”
其他同事也围了过来,“是不是吃坏什么东西了?”“是胃疼还是肚子疼啊?”
顾悦心捂住肚子疼得不得了的样子,有气无力地道:“不是吃坏什么了,我可能是……是阑尾炎……”
“啊?”薛岩急了,“快,我送你去医院!”
“快快,快去医院。”同事们也都来扶她。
顾悦心推开他们,自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道:“不,我不要去医院,我要我哥哥!我要他送我去!”不是不让她崩人设嘛,那她就任性胡来好了。
同事中有人道:“我半个小时前上来的时候正好碰到顾总出去,他现在不在啊。”
薛岩劝道:“董事长今天出差了,顾总代替他去参加一个商业酒会去了,悦心你别任性,要不这样,我先送你去医院,然后让顾总直接去那边找你,行吗?”
顾悦心捂着肚子,摇头:“不行!”
薛岩无奈,只得吩咐其他人,“快,赶紧给顾总打电话!”
——
薛岩好说歹说扶着顾悦心下了楼,但是到了一楼大堂以后她就再也不肯出门了,捂着肚子哼哼着,一定要顾成蕴来了才肯去医院。
众人陪她等了十五分钟左右,顾成蕴就来了,跑进来的,看到她捂着肚子坐在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