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49、喝醉以后的问话(2 / 2)

加入书签

“因为我今天来不是来挨打的。”

“我让你来也不是为了揍你的。”

“可你已经揍了。”

“那是因为你该揍。”

“我我怎么就”秦念气急,又因为喝了酒,话没说完又想哭,可是她又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哪儿冤枉。

沈时突然有点不忍心,他今天确实有点坏,揍了人还吓唬人,结果小姑娘被他欺负得快哭了,他又心疼起来。

“好了,我们回家。”

酒意上头,秦念有些站不稳,刚站起来又跌回去,顺手抓住他胳膊仰头可怜兮兮地哀叹自己的命运:“回家要挨打。”

沈时忍不住笑她,没见面的时候,是谁说自己喜欢打屁股的?还口口声声说自己作为一个被动,需要疼痛来治愈和管教,现在竟然吓成这

样?

把人扶起来,才觉得她是真的喝多了,他皱了皱眉,按说煮过的红酒不应该喝醉,他事先也没问过她,还是大意了。

他扶着她往外走,刚到门口,老方在身后喊他:“哎!”

沈时回头,老方指了指他手的位置:“非礼勿碰。”

他低头,这才注意到自己一只手放在了她右侧胸的侧面,再往前那么一寸,就当真是非礼了。

他换了姿势,又看了眼外面的天,干脆把人背了起来。

老方在身后提醒:“嘿!合法吗?”

沈时下意识回了他一句:“早晚会合法。”

出了门以后才意识过来刚刚说了什么,背着的姑娘喝多了,应该是没有听到他说什么吧。

刚这么想,背上的人突然动了动,抱住他脖子。

“秦念?”

“嗯?”

“别睡了,一会儿该着凉了。”

本来是喝得有点多,结果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