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1 / 2)
part neteen
今天的课程恢复,班里的活跃气氛暗淡了不少。上课个个浑浑噩噩,下课多的是同学趴在桌上补觉。
我觉少,不困。
早上的两节数学课,学了导数,还挺简单。
下课了,教室都这般死气沉沉,明明是高二,却像极了高三。我坐在位上没动,在演算纸上乱画函数图像。如果不是上厕所或是出去透口气,我一般不会离开课桌。
我们学校是挺大,有趣的东西也不少,可都不能玩。我所在教学楼后有一栋艺术楼,舞蹈室、画室的配置都挺不错,但是这鬼学校从不对我们开放,只让艺考生进。
说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呢?
算了,跳舞我不会,画画的话,自己随便找个安静的地就够了。
耳机一戴,哼点小调,拿着画笔描摹理想,我便是一个世界。
……
高二的课程满满当当,我呢?学得马马虎虎,成绩依旧班里中游。
我每次考完都会想想未来,看着手里的刚印好还带着机器热量的成绩单时,我挺迷茫的。
我没什么自己想要的人生目标,有的只是对抗简远的一时叛逆。
如果一定要知道一个答案。文艺点说,我想变成蒲公英,随风飘散,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在每一处都留下我的记忆,我不想成为落在自己根系土壤中的枯败花草,它们的一生都离不开这一片旮旯之地,枯败之后又无限循环,仿佛只是被消除记忆后,重新来过一生。
这不值得。
今天星期六,只有上午的课,从中午开始放假,明天返校上晚自习。
这假放了个寂寞,睡一觉就又要上学了。
我不想回去,更不想见到简远。可是学校的食堂关了门,寝室停了热水,连宿管阿姨都回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