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1 / 2)
part three
一早,生物钟把我叫醒,我懒着身子歪着头看墙上的欧式钟表。
5点了。
我光着脚,踩在我哥房间里软软的绒毛垫子上,去拉开窗帘。
这房间的窗帘深蓝得透着黑色,有三层,厚实的很,拉上后光线一点都遛不进。窗户玻璃也是双重隔音的,完完全全听不见外面的声音,弄得这房间像是个牢笼。
不过我倒是觉得,我哥把这房间设计成这样,兴许是因为……和我嫂子做/爱时,他不想她软弱可人的声音被别人听见吧!在平常她就喜欢卖弄风骚,在床上肯定更加勾人。
不过,我对她这点可没兴趣。
我其实不太明白,我嫂子为什么要招惹我,胆子也是真的大,不怕被我哥发现?我哥那么帅个人,她能不喜欢?记得我哥高中时书包里大把大把的情书,就有她的一份。
不过也好,她爱怎样怎样,既然她给了一个我可以气我哥的机会,我为什么不要呢?
我慵懒地拉开第一层窗帘,发现眼前出现了一些细小光点,衬着深蓝的背景色,像是银河里的点点星辰。
原来这窗帘上的小孔有这样的效果,怪浪漫的。确实是我哥会有的审美。
我哥这人,说他规矩也不太规矩,审美这方面从不老陈,既喜欢东方的儒雅,又喜欢点欧式的华丽格调,有点兼容并蓄的感觉。
可为人处世这方面老陈得很,反正对我是这样,他对别人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自打他高三,就没对我再笑过。我自然也不会对他笑。
我推开门,准备洗漱去学校。我径直走去卫生间,余光瞥了眼书房,门是开的。
我哥应该早走了。
快速洗漱后,我到书房收拾书包,发现桌上多了份文件,大概是我哥忘了带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