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2 / 2)

加入书签

? 我曾笑话我哥,说那是霉斑,嘲笑他的审美,恶趣,居然把毛霉孢子印在墙上。

? 他不说话,我知道他也觉得像了。

? 那时的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开玩笑,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隔阂,我们想要表达的意思常常不用开口,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对方就可以心领神会……但现在不一样,都变了。

? 人是善变的,就像小时候的我们喜欢吃水果糖,现在却会觉得腻得发齁。

? 谁先变的?是他,在他高三我初一的时候,一切毫无征兆地变了。

? 我怀疑现在有一个新生的可恨人格霸占了我哥的身体,我哥的精神,我哥的一切。他在我哥的躯体里控制我哥的行为,明明是一模一样的人,可对我的态度天差地别。

? 他不再和我说话、谈心,不再说他在学校里的趣事,不再教我打球、做数学题,他有意无意地避开我、忽略我,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他怎么了,就算到了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不过我已经不想知道了,习惯了他讨厌我,习惯了我厌恶他。

? 但我坚信我没有过错,我没做让他烦心的事。刚开始的时候,我察觉他有点不一样,于是我努力听话,很努力的不去烦他,但他更加过分了,找他的同学到我学校堵我,打我。

我满脸鼻血的跑去质问他,他只是锁上门,对我说“滚”。

?? 那么,就算了吧,我没必要因为别人改变自己,我没必要讨好他,是哥哥又怎样,哥哥就可以高人一等?

? 我要他痛苦。

? 我现在这样子,只能怪他。他活该,他得受着,明明是家人,却要像仇人一样对我……我渐沉的怨恨又一次涨了起来,捏着拳头发誓我和他没完。

? 我从“他为什么讨厌我”的反思模式过渡到了“随他便”的怨恨模式,我已不想知道他为什么要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