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年代女货车司机 第146节(2 / 2)

加入书签

这种情况, 跟个人的免疫力有关。只是,罪魁祸首, 无疑就是那两条海鱼了。

“幸好我昨天领到鱼后, 知道了通知说鱼不好, 直接丢垃圾桶了。我婆婆还说我浪费粮食,一定要把鱼给捡回来。后来还是我男人给阻止了。不然,说不得我今天得请假陪我婆婆去挂水了。”金姐一边跟安华说着她知道的消息, 一边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

安华从大办公室打听得差不多后, 就走到派单大厅。

派单大厅的司机少了七八个, 听说都是拉肚子拉得腿软成面条。今天索性就请假了。这些人唯一幸运的地方是他们的身体比较壮实,没有严重到上医院挂水。

安华站在司机前面问道:“你们中昨晚有谁吃过那鱼吗?”

司机们大部分都是住在职工楼的。昨晚好多家闹得动静那么大,那些拉肚子的人直接把公共厕所的蹲坑都给霸占了。他们可都是看得清清楚楚的。就为这,他们连蹲坑的地方都没了。大半夜上厕所就得跑到外头的公厕。

现在,听到安华的问话后,立刻说道:“我吃了半条,不过没事。”

说话的是个铁塔身材的壮汉,他拍了拍自己肚皮,一副自己好幸运的笑容。

有了一个人带头后,其他人纷纷开口。当然,大部分都是在描述邻居家拉了几次的那种话。不过,安华也从这些司机中,知道有五六个吃了鱼没事的。

就因为这样,她觉得这事儿比较棘手了。

等她把人打发了去接任务后,她自己亲自跑到了运输公司办公楼。一路上,她特意拐弯去了趟公交车队的办公室,发现人是也是少了那么几个。等到了运输公司办公楼的时候,人都是没怎么少。

孙海的办公室里面,安华一进去,就看到王水口在那抱怨这次的过年福利问题。

“老孙,公司这次发的鱼是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