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1 / 2)

加入书签

江川在没有去找顾瑾然的时候,都在和自己的同班同学们打交道,到目前为止,江川已经可以和许多虫说的上话了。

“早上好。”

有人向江川打招呼,一个阳光大男孩,有两颗虎牙,一笑就在两边露出来,是江川的同桌。

“早上好。”

江川点点头回复对方后又继续埋下头继续自己的书写,之前写的那一张觉得不好就给丢掉了,现在又重新提笔写着送给顾瑾然的情书。

同桌——也就是祁瑞,探过身子来看江川在写什么,江川也任他去看。

刚好写到结尾,祁瑞看到后莫名觉得自己心口有些阵痛,他假装不在意似的开口:“给谁写的啊。”

江川这才正眼看他,将手中的笔一甩,依靠在椅子上,笑着点了点祁瑞的鼻头后说:“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么多。”

祁瑞听到后狠狠的扭过头去,背对着江川语气恶狠狠的:“不想让我知道就算了,还什么小朋友,你才是小朋友!”

江川不哄他,也不反驳他,将信三折五折的收到,放到口袋里。

那边看到江川没有继续和他搭话之后又觉得不舒服,明明是自己先开始莫名赌气的,又自己拉下脸来开口要台阶:“你怎么都不哄我?”

“怎么哄你?”江川回了句。

“就……就……”祁瑞想让江川哄他,却又不知道该让江川如何哄他,只就了两下,说不出下句在那里憋的满脸通红——是气的。

就是不知道是气自己还是气江川了。

江川于是不再逗他,摸了摸祁瑞的脸划到下巴:“好了,瑞瑞的虎牙最好看了,给哥哥露一个?”

说完挠了挠祁瑞的下巴。

祁瑞被挠的扬起头,露出脖子上的线条。

然后将嘴咧开,像小猫咪一样,咬着牙装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