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番外]:老沈的生日 2(1 / 2)

加入书签

沈归海睡觉前,打发侍奴去让方汶回西翼,明天要再敢这么啰嗦,就戴口塞吧!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沈归海睡着没多久,就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和方汶一起坐过山车,结果车停在了大圆圈的顶端,所有人都大头朝下的坐在半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方汶的安全带似乎有点松,他想去拉方汶的手,可那个死奴隶一个劲的躲着不让他抓,把他急的一头冷汗,眼看着那人的安全带就要断了,他陡然大叫一声坐了起来。

!!!!!!!!

沈归海按着怦怦怦一个劲跳的心脏,缓了好半天,一把拉开房门,满脸怒气的对门口值夜的侍奴道:“你在这干嘛?!”

值夜侍奴一脸懵逼:“主子,奴” 他也伺候主子有段时间了,可却还是怕主子怕的要死。

沈归海不等他说完,便道:“让方汶过来值夜,你去休息吧。” 他本来对游乐设施没什么心理障碍,现在好了,这辈子是别想带方汶去玩过山车了!

值夜的侍奴:“是。”  私奴是不值夜的,可方汶是从小伺候的,时不时的值夜,他们也都习惯了。

沈归海躺在床上,想着方汶就好好跪在门口,不会凭空消失,这才踏实下来,慢慢睡着。第二天一起来,就觉得整个脑子都晕晕沉沉的。他已经很久没做这种生离死别的噩梦了,破奴隶可真是没事找事!

他本来不想理方汶,晨起也没让方汶伺候。洗漱完,看到终端上有新邮件提醒,点开邮件,就看到昨晚方汶发过来的,一篇有关游艺设施出问题的报道

还是揍一顿吧沈归海咬牙切齿。

“主人,” 方汶跪侯在门口,见主人要直接下楼,那脸上的表情一看就是带着气,却不理他,连忙叫了一声。

沈归海脚步不停,最近事多,还要过生日呢,自己手黑,不能揍,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