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番外] 老沈失忆 12 - 这算4p吗(完结)(2 / 2)
方汶有点担心的抬头:“主人”
沈归海从方汶手上拿了戒尺:“掌嘴,十记。”
方汶:“是”
方汶掌嘴的时候,沈归海继续道:“好在发现的还不算晚。人不管不行,这规矩不强调也不行。你们汶大人受得的苦,你们也没什么受不得的。”
沈归海说完,方汶最后一下也打完了,他磕了头,便再次举起双手让主人把戒尺放上来,折腾了两轮,本来已经有些消肿的手又一跳一跳的疼起来了。
张若谷和康嘉嘉一时都不太敢说话,主人太严肃了,他们俩吓得早就忘了过来是干嘛的了。
沈归海看着两人一脸的惶恐,一时倒有些走神。他对这两个小的,其实一直都是宠着的,可他也知道,在康嘉嘉和张若谷心里,他一直都只是沈家家主。虽然有时候也难免慨叹,却也是没办法的事。除了方汶,他不可能让任何一个人摸清他的心思。
他看了眼方汶微微有些发抖的双手,这才继续道:“要说,你们俩也不是没受过苦,可这苦都白受了。”
主人这话一说,张若谷实在不敢再沉默着不出声了,他咬了咬牙,说道:“主人,若谷和嘉嘉最近确实是忘乎所以了,我们错了,请您责罚。”
康嘉嘉一愣,也反应过来,连忙跟着道:“请主人责罚。”
沈归海沉默了一会,突然问道:“若谷,你打过人吗?”
“啊?”
沈归海从方汶手上把戒尺拿下来,对一时没反应过来的张若谷道:“过来。”
张若谷下意识的咽了口吐沫:“是”
沈归海等张若谷膝行到身前,便道:“转过去,跪趴。”
张若谷身子僵了僵,却还是咬着牙转过身,跪趴下去。他犹豫了一下,把睡袍的下摆掀开,露出赤裸的屁股,紧张道:“请主人责罚。”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