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番外] 汶大人失忆 2(2 / 2)
方汶光着身子被锁住,即看不到也听不到的他渐渐有些心慌了。主人,好像不在了。主人这是把他锁在这就离开了吗?
原来,真的不是自愿的吗?
私奴犯了错,可以打可以罚,可以贬去惩戒所,可调教室怪不得主人都不会顾及他的颜面,原来,自己真就是个顶着私奴头衔的奴宠吗?
“主人” 康嘉嘉洗了热水澡,换了身干净的衣服,越想越担心。刚刚他就光顾着逃跑了,回屋才反应过来汶大人好像还跪着。主人不会怪汶大人吧?
他连姜水都顾不上喝,吹干了头发就跑过来了,没看到汶大人,却看到了一身戾气的主人。
…他好像来错时候了:“啊,主人,我去照顾陈家小子。”
“站住!” 沈归海觉得自己在去见那个奴隶之前,必须得找个人出出火气才行!
“主人”
沈归海道:“去拿你的戒尺。”
“主人!” 康嘉嘉捂了屁股:“主人,您,您,好好的,您不能打人啊!”
沈归海沉着脸道:“好好的,你给我找事?!你自己闯祸不算,还带着个11岁的孩子一起闯祸?!” 你们俩闯祸也就算了,怎么还连累那个奴隶? 现在连他都一起跟着堵心!
“主人”
“再废话,今天就揍烂了你的屁股。”
“不废话,不敢废话!” 康嘉嘉几乎是跳起来的,转身就跑,> 揍了康嘉嘉,沈归海又冷静了好一会,才往调教室走。这也快三个小时了,估计那个小子也平静下来了吧?
到底在倔什么?
沈归海一边走一边皱眉,那小子就青春期那会,以为他自己是个变态,跟他闹过一阵子,除此以外,就没闹过脾气啊
最近发生了什么吗?什么都没有啊!!他们两个之间,还会有什么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