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番外] 汶大人失忆 1(2 / 2)
“是。”
方汶接到管家的回信,心脏抽了抽,主人生气了
可是,他也没法控制啊,他可以不吃饭,却没法不尿尿啊。
他揉着膝盖站起来,将地上的垫子捡起来,路过大厅的时候,交给了一个打扫的侍奴:“垫子弄湿了,还要麻烦你们洗洗了。”
那侍奴被方汶过于客气的语气弄得愣了愣,连忙把垫子接过来:“是,汶大人。”
方汶笑了笑,不想太过丢脸,努力让自己走的正常一些。
他记得房间里是有监控的,即便回了自己房间,他也没敢休息,上完厕所,便拿了个垫子,在卫生间的中间跪下。
也好,跪在这里,好歹没有那么尴尬。
沈归海晚上回来的有点晚,进了主楼都晚上七点了,门口跪迎的是一个近身侍奴,那奴隶竟然又不在?这大晚上的,总不能也是睡过头了吧?!
管家是落后一步进来的,进门看到伺候主子的不是汶大人,也愣了愣,主子一出办公楼他就给汶大人发了信息了啊。
“方汶呢?” 沈归海换了鞋, 问脚边的侍奴。那个侍奴摇了摇头:“下午就没看到汶大人了。”
沈归海一愣,他没让那奴隶起来吧?他敢自己起来?
那个侍奴低着头,没太注意沈归海的脸色,问道:“主子,您是直接去吃饭吗?”
“吃饭。” 沈归海压了压火气,对管家道:“让方汶立刻给我滚过来!!”
“是。”
管家转身拨通方汶的通讯:“汶大人,主子让你立刻滚到饭厅来。”
沈归海:“”
“主人。” 方汶跪下请安,脸色实在不是很好,他跪了一天,早上没吃饭,中午没吃饭,晚上也没吃饭,只在下午的时候,实在撑不住了,喝了一杯水。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