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的番外:噩梦般的脱敏疗法 - 3 [特像是要打我一顿](2 / 2)
两只一看就用过的牙刷摆在一起,
被方汶用热水烫的缩了水的,他的内裤,
地毯上罚跪后的痕迹……
零零总总,他记得的,不记得的,满满的全是回忆。
最后一页,是一张简笔画,画技很是写意,但还是能分辨出画的是一双大手,正在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整个相册,只有这张简笔画下写了一行字:
没有主人,所有照片都会变得毫无意义,有了主人,我就有了全部。
祝主人父亲节快乐
……
父亲节????
沈归海的心咔哒一声,裂了个粉碎。
可能是脸疼,方汶睡的很不踏实,半夜醒了,被坐在床边的主人吓了一跳!
“主人?”方汶脑子有点僵,麻木的问道:“您怎么?……啊,是不是我挤到您了?”
沈归海目光古怪,不说话,就那么看着方汶,直到方汶不安的跪坐起来:“主人,我又犯错了吗?”
沈归海总算是开口了:“方汶,我是你什么人?”
方汶:“主人啊。”
沈归海面无表情:“你把我当你什么人?”
方汶晕:“主人啊。”
沈归海面无表情:“主人是你什么人?”
方汶紧张:“主人,我,我听不懂。大半夜,您别吓我。”
沈归海面无表情:“……除了主人,你觉得,我像是你哥哥,还是你……什么人?”
方汶:“您,您以前特像一个大哥哥。”
沈归海抓住一个时间限定的词,问道:“现在呢?”
方汶看着主人渐渐沉下来的脸色:“现在,像主人。”
沈归海低喝道:“除了主人!”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