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的番外:噩梦般的脱敏疗法 - 1 [委屈了?](2 / 2)

加入书签

他哭了一会,情绪渐渐稳定下来,也听到主人走回来的脚步声。他连忙用手去擦眼泪,可是来不及了!方汶有点害怕,主人看到他哭,肯定更生气了。

沈归海端着果盘站到方汶身前,看着小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只能叹了口气,抽了餐巾纸,蹲下来给方汶擦眼泪。

是他太着急了,他当弟弟一样养了六七年的小孩,突然被自己单方面的偷偷加了一种身份,肯定是不适应的。

可他太想要方汶了。

他怕方汶长大了,会不甘心给他做私奴。他怕方汶无法接受他变态的欲望。他怕方汶会喜欢上别人。

他想要的,可不仅仅只是关起门来的那点情趣。所以,他得趁着方汶还小,给方汶灌输另一种身份认知,跪在他脚边,遵守他的规矩,没有委屈,没有疑惑,就像是日出日落一样的天经地义。

一想到之前这么多年都浪费了,他就着急。方汶都14了,很快就是青春期了。青春期的叛逆他也曾有过,那时候再给这孩子立规矩,再强加给他这些认知,只会把两人的关系弄糟,他不知道留给他的时间还有多少,他怕来不及。

沈归海给方汶擦干了眼泪,就坐到沙发上,拉着小孩想让他坐到自己身边。这还是个孩子呢,他还是得更耐心一些才行。

方汶没抗拒沈归海拉他,却是不肯坐到沙发上,有点倔强的扭着身子跪到主人的脚边,深深的低着脑袋。

他惹主人生了这么大的气,他心里好难受。主人说过喜欢他跪着,他以后一定天天都跪着,再也不坐了。

沈归海叹了口气,这是闹孩子脾气了。他揉了揉方汶的脑袋:“委屈了?”

方汶摇了摇头,过了好一会才开口,声音还带着浓重的鼻音:“主人,您别生方汶的气好吗?”

沈归海愣了愣:“你在担心我生气?”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